去年3月結婚至今
今年10月終於看到兩條線

我們的小寶_191210_0002.jpg
因為本身有多囊性卵巢的問題
其實從結婚開始就沒有避孕
娘家人極度關懷確實造成不小的壓力
不是越關心壓力就會越大嗎
真的很討厭= =
有用中醫調理及月經沒來會去吃催經兼排卵藥
每次驗沒有其時心裡是很失落的
醫師還建議我打排卵針
真是嚇死了
於是認命的來減重74減到66-67
加上吃第二線的排卵藥物(治療乳癌的)
怪可怕
之後在去檢查醫師說嗯~內膜很好
可以找老公在一起
之後過了快兩個月想說月經怎麼還沒來
而且一直覺得腹脹 脹奶
覺得可能MC快來但不來
同事說你有可能懷孕了吧
當下就去買了驗孕試紙
下班回家晚上驗尿就迅速的看到兩條線!!!!!
當下有一種真的假的不是騙我的吧
因為這當中我去照了全口的牙齒X光
放射師還沒給我穿鉛衣
內心真的好謊恐阿.....
於是掛了隔天的婦產科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阿
隔天照了陰道超音波

我們的小寶_191210_0003.jpg
照到了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
醫師說這是孕囊有自帶便當
整個雖然是護理師的我根本聽不懂阿
還問醫師說 孕囊是胚胎的意思嗎?
醫師說對
那自帶便當是什麼
醫師說那是卵黃囊
雖然不是很懂
醫師說兩個禮拜後來照心跳
還問了醫師我照了牙齒X光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醫師說不會 放下了一些擔心
但媽媽總是會擔心小孩的健康阿
尤其我又愛亂想 期待下次照心跳的來臨
又是一波煎熬阿.....2019.10.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囊性卵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chen 的頭像
    Peggychen

    護理師peggy的部落格

    Pegg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